“期刊研究” 栏目所有文章列表

(按年度、期号倒序)

  • 一年内发表的文章
  • 两年内
  • 三年内
  • 全部

Please wait a minute...
  • 全选
    |
  • 期刊研究
    李娜,计惠民,肖振军,武旭
    图书情报工作. 2003, 47(8): 123-125.

    采用文献计量学方法,对1992年1月-2002年10月间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的有关电子期刊研究文献进行统计分析。

  • 期刊研究
    王学艳
    图书情报工作. 2003, 47(6): 110-113.

    分析研究我国少数民族文字期刊的数量分布、出版频率及报道的学科内容情况等,阐明少数民族文字期刊的特点及其发展趋势。

  • 期刊研究
    杨旸
    图书情报工作. 2003, 47(4): 102-106,98.

    就国家级期刊的界定以及中文核心期刊和中国期刊方阵期刊的相关知识进行探讨与 介绍,并对它们的具体应用进行辩证的思考与分析。

  • 期刊研究
    谭宗颖, 张玉荣, 胡瀛
    图书情报工作. 2002, 46(4): 118-121.

    以我国订购的印本西文期刊为研究对象,采用文献计量学方法,将“全国中西日俄文期刊联合目录数据库”中收录的西文期刊作为统计总体,辅以美国科技情报研究所的科学引文索引(SCI)的期刊引用报告(JCR),对我国订购的SCI数据库所收录的期刊的总量、学科结构、地区分布、机构分布、被引频次和影响因子等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