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情报工作” 栏目所有文章列表

(按年度、期号倒序)

  • 一年内发表的文章
  • 两年内
  • 三年内
  • 全部

Please wait a minute...
  • 全选
    |
  • 图书情报工作
    孙永
    图书情报工作. 1982, 26(4): 39-41.

    关于美国《化学文摘》(Chemical Abstracts)及其各种索引的使用方法,已有不少专家作过详细介绍。现在我想引起大家重视的,仅是其中的一种索引,即《化学文摘资料来源索引》(CASSI-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Source Index)。在目前书刊著录标准化已提到日程上的时候。

  • 图书情报工作
    李莲馥
    图书情报工作. 1982, 26(4): 42-42.

    本指示以促进提高参考情报藏书的利用效率为目的,提出在规定流通率时,要考虑藏书各个部分的使命。科学技术、专业图书馆和科技情报机构的参考情报藏书都必须遵守本指示。

  • 图书情报工作
    张玉秋
    图书情报工作. 1982, 26(4): 43-43.

    图书馆协会有按馆种区分的大学图书馆协会、专门图书馆协会。有按主题区分的医学图书馆协会、农业图书馆协会。

  • 图书情报工作
    图书情报工作. 1982, 26(4): 44-46.

    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科学讨论会将在昆明召开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科学讨论会已订于十月二十五日在云南昆明召开。这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并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修改会章;3.选举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