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 栏目所有文章列表

(按年度、期号倒序)

  • 一年内发表的文章
  • 两年内
  • 三年内
  • 全部

Please wait a minute...
  • 全选
    |
  • 工作报告
    Correspondent Of The Joural
    图书情报工作. 1980, 24(4): 3-6.

    今年四月二十八日,是中国科学院图书馆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日。为了检阅三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总结建馆以来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扬长避短,尽快完成调整、改革、整顿、提高的历史性任务,从而更有效地为科学研究服务,从四月二十二日起,本馆先后举行了包括离职或退休人员在内的老馆员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建馆三十周年展览会、报告会、庆祝大会等活动。

  • 工作报告
    宋筠
    图书情报工作. 1980, 24(4): 7-14.

    在这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第一个春天的大好时光里,我们怀着十分兴奋的心情热烈庆祝中国科学院图书馆成立卅周年。今年的馆庆,是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之后,全党的工作重点已转移到四个现代化建设的轨道上来,全国人民正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同心同德,一心一意奔向四个现代化宏伟目标的时刻进行的,在这“九亿神州争飞跃”的日子里,认真回顾一下我馆发展的历程,总结卅年来的主要成就、基本经验和教训,对于今后进一步提高为科学研究服务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