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刊简介” 栏目所有文章列表

(按年度、期号倒序)

  • 一年内发表的文章
  • 两年内
  • 三年内
  • 全部

Please wait a minute...
  • 全选
    |
  • 书刊简介
    李光的
    图书情报工作. 1985, 29(1): 11-11.

    本书由河井弘志、田泽恭二、青木良-合编,日本图书馆协会于1983年11月出版。全书除序言外,共分七章。

  • 书刊简介
    李光的
    图书情报工作. 1985, 29(1): 47-47.

    本年表由日本冈山理科大学图书馆佐野拾-编,冈山理科大学于1977年出版。全书共收录43个国家有关图书馆事业发展简史梗概,分为:前编和后编。前编主要内容:从古代到公元1300年有关古代图书馆发展史。使用凡例。(1)先按国家音顺,再按年代顺序。例如:C中(中国)在公元前1200年殷代未年甲骨文最发达。J日(日本)在848年,弘文院因遭雷击失火。C中(中国)1002年咸丰8年《三国志》校刊。

  • 书刊简介
    拾肆
    图书情报工作. 1985, 29(1): 47-47.

    《中国地方志考评大丛书》是对我国现存八千五百种、十-万多卷的地方志遗产,分别以省、市、自治区进行认真研究,综合分析,详细考证,系统评述,以便提供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广泛利用我国地方志宝库的-套丛书。这套丛书三十二部,近八百万字,由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和吉林省图书馆学会编辑出版。

  • 书刊简介
    清水
    图书情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