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

欢迎订阅2023年《图书情报工作》(半月刊)

  《图书情报工作》CN11-1541/G2ISSN 0252-3116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面向“信息资源管理”一级学科国家级大型学术期刊,主要报道信息资源管理学科领域及相关领域理论和实践的最新研究与实践进展。自1956年创刊以来,《图书情报工作》以其较高的学术性、前沿性、实用性、权威性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并多次荣获国家、中国科学院、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的各种奖项。2022年,本刊继续被南大核心期刊(C刊)收录,在北大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稳居第二名,在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全文转载量连年名列本学科第一,在知网的复合影响因子排名上升至本学科第二;荣获“2022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位于Q1区)。2023年,《图书情报工作》将继续为广大读者呈现一份高品质的精神食粮,以快速、高效报导学术最新研究成果为己任。

  《图书情报工作》(半月刊)每期定价为88元,年定价为2112元。邮发代号2-412,可到全国各地邮局订阅,也可从杂志社直接购买。个人或单位直接从杂志社购买可有9折优惠。  

购买方式:请将购买需求发邮件至 tsqbgz@vip.163.com,邮件主题为“购买纸刊”

联系方式:010-82623933


公对公账户信息:

(请在转账前务必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是否有库存!)

收款单位:《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有限公司

收款账号:1100 1007 3000 5926 1059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分行

联行号:1051 0000 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