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广告合作


《图书情报工作》(以下简称本刊)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面向“信息资源管理”一级学科国家级大型学术期刊,主要报道信息资源管理学科领域及相关领域理论和实践的最新研究与实践进展。本刊以学术性、前沿性、权威性、创新性和实用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多次荣获国家、中国科学院、中国图书馆学会等授予的各种奖项,影响力排名学科前三。

本刊发行范围主要面向各级各类研究型图书情报机构,读作者群体广泛,纸刊年订购量达3万册以上。本刊可在内插、封三和封底放置广告,广告内容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广告管理条理》的相关规定。广告页面尺寸为210*297mm(不含出血),内插广告费为每期3000元,封三广告费为每期5000元,封底广告费为每期8000元。以上费用均不含设计费,需广告商按尺寸提供广告稿。连续刊登可享受优惠,详情可电话或邮件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623933

电子邮箱:tsqbgz@vip.163.com,邮件主题为“广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