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动态

《图书情报工作》作者读者“寄语”征集函

        2021年,《图书情报工作》将迎来创刊第65个年头。倏忽间,离《图书情报工作》创刊60周年已过去了五年,正好跨超一个“十三五”。五年来,《图书情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创刊65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图书情报工作》将在进一步弘扬学术精神促进事业发展培育创新人才、推动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值此创刊65周年之际,《图书情报工作》拟在2021年6月出版的第12期上刊登纪念专栏。现特向广大作者、读者征集“寄语”,表达对《图书情报工作》的认知、感情或感悟,请感兴趣的作者、读者不吝赐稿!字数限300字以内(含姓名、职称职务及单位信息、联系邮箱)。

        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提交邮箱:tsqbgz@vip.163.com 邮件主题:65周年寄语。编辑部将从来稿中遴选部分稿件收入纪念专栏。


《图书情报工作》

2021年5月22日



发布日期: 2021-05-28    浏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