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

研究会合作

为推动信息资源管理学科事业的发展、扩大和加强期刊与学界的相互交流与相互促进,《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成立《图书情报工作》研究会,以此构筑期刊出版与业界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图书情报工作》研究会以《图书情报工作》杂志为平台,开展各类学术活动。加入《图书情报工作》研究会需提出申请,审理合格并缴纳会费后方可加入,按年续约,加入后将享受以下权利:

1)在《图书情报工作》目次页显示会员单位全称;

2)参加由《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主办的学术会议和写作研修班时,享受优惠价;

3)支持会员单位论文优先在《图书情报工作》发表。设置专门的会员论文处理程序,为会员论文提供详细的修改意见,为会员论文撰写进行指导;

4)赠阅全年24期。

欢迎各级各类图书情报机构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623933

电子邮箱:请申请机构附机构简介发邮件至tsqbgz@vip.163.com,邮件主题“研究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