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图书情报工作》第一届青年编辑委员会正式成立

《图书情报工作》第一届青年编辑委员会正式成立

 

《图书情报工作》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大型学术性期刊(半月刊),已经走过了63年的发展历程。期刊立足“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理论与实践结合,学术与应用结合,多年来在学科建设与图情档事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为更好地履行学术期刊的学术使命与社会使命,培养更多的青年学者,进一步推动学科理论发展与实践创新,本刊拟设立青年编辑委员会。

青年编委的职责是:(1)关心、爱护和支持期刊的发展,广泛地宣传本刊;(2)为期刊撰稿、审稿和荐稿,撰稿每年不少于2篇;(3)为期刊的选题、学术活动和期刊的发展建言献策。

青年编委的遴选原则:(1)一个单位原则一人,适当兼顾地域和学校。(2)年龄原则上在40岁以下,青年长江可适当延长。(3)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有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

基于上述遴选原则,《图书情报工作》首届青年编辑委员会组成如下:

编委会主任:陆伟

编委会副主任:曹高辉 张鹏翼 闫慧

编辑委员会委员:

樊振佳,赵星,何琳,赵宇翔,刘晓娟,裴雷,范炜,魏来,王铮,张靖,张卫东,吴丹,邓胜利,胡莹,翟羽佳,赵丽梅,戴艳清,张云中,韩涛

 

 

《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

201911



发布日期: 2019-11-25    浏览: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