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优秀编委评选结果

 

《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优秀编委评选结果

 

      《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目前出版两本期刊,分别为《图书情报工作》和《知识管理论坛》。两刊编委情况如下:

      《图书情报工作》目前为第十二届编委,共有编委 93 名;2019 年 11月,《图书情报工作》成立了第一届青年编委会,共有青年编委 23 名。

      《知识管理论坛》目前为第 届编委,共有编委 65 名。

      为了充分发挥并激励编委的作用,2020 年 10 月,《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进 行了优秀编委的评选,评选的依据是根据编委在过去一年中,(1)为编辑部提供选题策划、(2)组织专题稿件、(3)撰写稿件、(4)为杂志社组织的学术会议及培训做报告、(5)参与稿件评审,以及(6)日常对期刊的宣传情况,由编辑部评 选选出《图书情报工作》16名优秀编委, 12名优秀青年编委;《知识管理论坛》 名优秀编委。

2020 年评选出的优秀编委名单如下:

《图书情报工作》优秀编委:杨沛超,吴建中,李玉海,柯平,邵波,韩毅, 李月琳,王晰巍,杨新涯,高凡,肖珑,苏新宁,郭晶,李东来,刘冰,刘炜

《图书情报工作》优秀青年编委:陆伟,曹高辉,闫慧,王铮,赵宇翔,张 鹏翼,何琳,翟羽佳,张卫东,范炜,邓胜利,樊振佳

《知识管理论坛》优秀编委:张玲玲,吴庆海,易明,夏敬华,李荣彬,姚 乐野,葛新红,顾新建

 

 

                              《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

                                    202010